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6:30 来源:作者:王林霄

5月10日,渭南师范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蒋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贾小军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网络中心、国资处、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财务处处长卜耀军主持。

卜耀军代表学校对渭南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说,榆林学院与渭南师范学院为兄弟院校,多年来彼此交流密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就我校百年辉煌历史、厚重红色基因、丰富办学经验、现有办学规模与未来发展定位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卜耀军说,榆林学院本着“扎根榆林,研究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的办学定位、服务理念与服务方向,赢得了榆林市委市政府与地方企业、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双方能在发展定位、融资方式、信息化建设与资源配置等多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建深厚情谊、共促繁荣发展。

蒋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不凡成绩,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学校融资方式、校企合作模式与长远发展规划等方面说明了本次来榆林学院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日后两校能在融资方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资源共享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