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9日 09:46 来源:作者:王林霄

8月28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卜耀军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卜耀军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暨追赶超越促进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财务处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必须全面落实在“守正创新中加强党的建设”、在“解放思想中加快追赶超越”的会议精神,为学校融通人才培养、优化师资队伍、协同争创一流、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提供财力保障。新学期,全体财务人员一定要继续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全面提升财务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教师少跑路、办事更便利”的服务目标。

卜耀军强调,新学期要以新思想、新状态、新格局、新担当全面开展工作,要强化预算一体化和绩效理念,以2023年预算绩效评价和谋划2024年预算申报为抓手,进一步推动预算管理提质增效;会计科要精确落实新政府会计制度,及时、准确、科学记录经济事项,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综合科做好新老生收费工作,为家长和学生营造温馨周到的缴费环境。

卜耀军要求,新学期要从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开始,赓续学校“奋斗”精神,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将学习培养成一种兴趣和爱好,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朝着“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复合型财会人员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