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校文件及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6:41 来源:作者:王林霄

320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处务会。财务处处长卜耀军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与。

会上卜耀军组织深入学习了《榆林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榆林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和《我校召开2023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文件内容,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


卜耀军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学校也将迎来百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我们全体上下一定要团结奋斗,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卜耀军要求,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工作要点,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工作中要以问题、目标、结果为导向,持续提升业务服务能力,把财务处打造成一支讲政治、敢担当、作风硬的高素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