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5:54 来源:作者:

12月11日上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张晓进行专题辅导。张晓在辅导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必然要求。

他要求财务处要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和方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坚守扎根教育初心,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全体工作人员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财务党支部书记卜耀军说,张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奋斗精神。同时也为今后开展思政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要以教育青年、凝聚青年、培育青年、激励青年为工作重点,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又红又专的时代传人,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财务处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促进财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将努力做到学懂悟通做实,真正做到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财务工作不断向好,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