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份感谢信 温暖公仆心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8日 10:26 来源:作者:

“自从卜耀军同志担任财务处处长一职以来,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厘清了财务保障流程中一系列老大难问题,快速出台整改方案,针对性的制定相应措施,委托开发榆林学院财务报销APP。曾经寻寻觅觅凄凄惨惨戚戚找领导签字,现在变为手机一键操作。曾经顺着寒山寺夜半的钟声在财务处门外排队,现在躺平即可报账。曾经年底项目经费伴随师生泪汪汪的双眼清零,现在经费顺延,更加实事求是。曾经因为资金紧张,经常的暂停报账,现在各项经费充裕,花销不完。……”

这是2021年12月17日办公室收到的给财务处的匿名感谢信,当办公室将该信转给我们财务处时,我们财务人员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思绪万千,因为这都是我们的工作。这封信就像阳光照在心里,特别温暖。一封朴实无华的感谢信,虽寥寥数语,却质朴感人,没有过多的修饰,全都是发自群众内心的真实想法,字里行间充满着他对财务工作深深的支持和拳拳的期盼。财务处全体人员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转变及努力成果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卜耀军处长的带领下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不辜负大家的我们的支持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