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项目储备库建设动员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6:18 来源:作者:

财务处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3点2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储备建设库动员大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卜耀军主持,副校长张晓出席。

卜耀军根据近三年中、省相关部门对项目申报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特色和区域特点,对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围绕学校的专业布局、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进行统筹规划,重点从创新思政工作机制、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科研能力建设、改善基本办学条件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六个方面精准发力。同时,他强调项目资金不得用于人员基本工资、对外投资、偿还债务、支付利息、捐赠资助和提取工作经费、管理经费等经济业务。

张晓强调: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同志们务必高度重视。一、项目储备库的建立,为学校“跑三”、向中央、省申请资金提供“软实力”和“硬支撑”。二、各部门一定要根据中、省要求、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办学特色,凝练出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项目申报书必须体现陕北、榆林和榆林学院的文化,只有体现特色才能吸引眼球、获得资金管理单位的认可。三、各部门把握好申报节点,动员二级学院,反复研究认真论证,按期完成申报工作。

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国资处、网络中心、基建处、后勤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