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专栏>>正文

财务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6:38 来源:作者:

       11月2日下午,财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陈梦涛在会议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学习理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为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创造良好条件,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年轻干部“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加强年轻干部政治历练,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自觉从政治上谋思路、想问题、作决策、抓工作;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让他们在重大斗争一线、吃劲负重岗位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加强年轻干部专业训练,帮助年轻干部提升专业素养、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增强专业本领。”将所学所思运用到财务工作实践中。

  这次学习,引起全体党员的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在坚守财务人员底线的前提下,坚持管理为本,服务为魂,严于律己,心存敬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热情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