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专栏>>正文

财务党支部开展“缅怀历史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7:22 来源:作者:财务党支部 核稿:陈梦涛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财务党支部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在党支部书记陈梦涛的带领下,财务党支部于425日赴陕北民歌博物馆开展了缅怀历史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参观了各展区的物品,并听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榆林的发展历程,陈梦涛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解读了很多习俗的历史渊源以及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受益匪浅,极大地增强了作为高校财务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理解了缅怀历史,牢记使命”的精神,同时保证将所学所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要求用到实处,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