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重点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1:10 来源:作者:

6月27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处务会,研究部署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卜耀军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卜耀军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卜耀军强调,财务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要件,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党规党纪教育,营造崇尚廉洁良好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体现财务担当、作出财务贡献。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榆林学院2022年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能力专项行动方案》,全面检视、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开展“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活动,坚决杜绝“慵懒散慢虚浮粗”。要深入研究,对留抵退税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再细化再实化再具体化,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切实推动财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卜耀军结合自身为期三个半月的省委党校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党校共开设了六个单元的课程,有理论讲授也有现场教学,整体教学组织严谨细致,学习氛围浓郁。同时,还有每日一学、每日医学、每日一练、每日一照的特色教学,使得学员素质和凝聚力获得极大提升。卜耀军认为,该次党校学习是一次较为成功的干部教育教学,通过本次学习,自己的政治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强化了使命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