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专栏>>正文

财务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5:51 来源:作者:


10月8日上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处长卜耀军主持会议。

卜耀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榆深入能源企业、革命旧址、非遗陈列馆、中学、农村等地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解读绿色低碳、生态文明、赓续红色血脉、文化强国、落实立德树人等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卜耀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财务处全体人员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浪潮,深刻领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丰富内涵,要将这些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提振干事精神、加强智慧财务建设、创新服务形式,努力做好财务工作。二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追赶超越的新发展理念,要求财务处每个人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具体事情上,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