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务专栏>>正文

财务党支部走进社区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8:08 来源:作者:田澍雨 核稿: 陈梦涛

财务党支部走进社区关爱自闭症儿童

9月21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财务党支部等携手迎滨路社区志愿者团队走进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慰问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为康复教育中心的孩子们送去关爱,让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社会上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需要人们的鼓励和支持,他们期待人们的关怀和帮助。以前对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很陌生,一点不了解,对他们的印象也仅仅是从“简爱”、“音乐之声”等些书籍和电影里了解那么一点点,通过这次爱心公益活动,我们从此也对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慨。

我们给孩子们分发了爱心月饼,并为中心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分享中秋快乐。孩子们向大家表演了他们擅长的手语舞蹈,与我们进行了互动。

看着她们,再想想我们,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学会发现近在身边的幸福。我们应把成长的艰辛化为欢乐,将过往的点滴盛放成彼岸的烟花,在温情的天空中,尽情阑珊。

最后,我们与自闭症孩子、老师们合影留念,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 体现了我校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也使财务支部每一名党员深受感染,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自闭症儿童,并纷纷表示,以后将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关注自闭症患者群体,将这支爱心接力棒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