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5日 15:16 来源:作者:王林霄

1月2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霞参加,财务处处长薛成虎主持会议。

薛成虎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就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同志在党代会作的《弘扬奋斗精神 加快追赶超越 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会议指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全面开启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系统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推进路径;报告阐述了今后五年学校的“七大任务”以及宏大的“三步走”战略,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处同志要自觉对标对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一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开展学习,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要求,确保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各科室要制定学习计划,定期交流心得,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财务管理、监督和服务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全处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从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科室研讨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会计科科长张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和要求,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切实做好财务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综合科科长王林霄表示党代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将会用具体的行动去践行会议精神,把提升师生对财务服务的满意度作为检验自己工作的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财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