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新生集中办理奖助学金银行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1:31 来源:作者:

各学院、研究生院、绥德师范校区:

我校奖助学金专用账户开设在长安银行,所以奖助学金只能通过长安银行集中代发,为了让同学们少跑路、及时领取奖助学金、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经与长安银行协商,由银行上门服务、集中办理,届时同学们到财务大厅现场激活银行卡片即可(激活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办理的长安银行奖助学金卡(榆林学院学生专属)有下列优惠政策(全免零收费):

1.免开卡费、免年费;

2.免个人全国跨行汇款手续费(可向全国任意银行转账汇款);

3.免挂失费、免换卡费;

4.免小额账户管理费、免短信通知费;

5.长安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免令牌工本费、免e宝工本费;

6.免网银服务年费;免数字证书年费。

现请新同学们(包括研究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在复印件上注明本人的电话号码。已有长安银行储蓄卡的学生,可暂不办理,但需登记所在学院、姓名、身份证号、卡号、电话号码等信息。各学院、研究生院、绥德师范校区将复印件和登记表收齐后于10月25日上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至财务大厅收费窗口。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收集齐全,以免影响学生奖助学金发放。

温馨提示:该卡片办理后,请妥善保管,在校期间学校会一直按照此次统计的卡号信息发放奖助学金,若有换卡情况,本人需重新到财务大厅登记变动信息。

                                                          榆林学院财务处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