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来我校开展税务辅导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6:25 来源:作者:刘雁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上午,受学校财务处邀请,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师庆荣一行6人来校开展“税宣进校园税法润心田”2023税务春风进校辅导座谈交流活动。副校长康伟出席,财务处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康伟对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给予学校财税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和未来发展等情况,指出目前学校与税务主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双向互动模式,希望以这次会议和榆林学院百年校庆、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将学校打造成为陕西乃至全国高校的合规纳税标杆,为榆林教育强市贡献力量。

师庆荣对榆林学院在税法知识宣传和税务工作开展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配合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榆林学院在执行税收政策、履行纳税义务等方面的积极工作。他表示,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将持续为榆林学院做好政策解读、政策落实等税务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负责人希望税务主管部门能及时向我校传达税收优惠政策,解决学校纳税方面的难题,特别是留底退税业务中遇到的问题。

参会双方就人才引进涉税业务、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个人所得税缴纳等实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表示将持续做好跟进落实。

会议最后,学校赠与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奋斗”牌匾。

榆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李明、王忠虎,税征科科长李磊、征管科科长武焕娥、纳税服务科科长张生艳,榆林学院国资处负责人、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