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亲亲们的福利马上就要来啦,大家以后报账不需要到财务大厅排队等候啦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6:26 来源:作者:

 网上预约报账系统,微信管理平台+缴费等“智慧财务”系统已经到了最后调试阶段啦,本周内将对财务处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培训,下周将组织各学院、各部门、各项目的负责人和报账员等进行系统学习,确保大家都能学懂会用。

                 

 网上预约报账系统运行后,大家只需在校园网“一站式服务”的“财务系统”中填好报销审批单,然后找相关人员“面签”,最后将签好的报销审批单投递到投递机里就OK啦,各位小主就等着收米吧。

 微信管理平台+缴费运行后,大家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询财务信息、追踪报账进度,学生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和缴纳学杂费。

 亲亲们,坐等我们集中培训学习的时间吧,下周我们在学习现场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