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5:50 来源:作者:

为了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财务处10月23日邀请了榆林市国家税务局第二分局武焕娥科长、并组织财务处核算科、预算科、综合科3位科长为我校教职工进行财税制度解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以此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主要内容如下。

税务局武焕娥解读新个税政策。武焕娥科长从个税修订背景、亮点、征收范围、计算方法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做了详细透彻的解读。为教师们理解个税政策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核算科钱玉竺为大家解读了最新修订的财务报销制度,结合日常财务报销中老师们常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现场进行解读。

预算科温芳了我校预算管理办法及预算分配方法。

综合科王林霄解读了榆林学院内部收入及分配管理办法及榆林学院公务卡管理办法。

本次解读内容,结合财务实际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为教师深入学习、理解制度内容提供了帮助,学习的内容理论性强,讲解结合真实案例,为提升广大教师报账效率起到了实质性的作用。财务处处长陈梦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感悟初心、坚守初心,立足工作岗位勇担使命,不惧困难,为学校转型升大奉献各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