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1:23 来源:作者:


财务处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5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财务处陈梦涛处长办公室,财务处与基建处就“基建项目和维修项目的预算和财务报销”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陈梦涛主持。陈处长说:“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从学校实际出发,更要抓好、做好我们每一项具体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少跑路、高效率的服务质量。”

9月2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精神,财务处人员到榆能集团横山电厂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了解财务共享中心的线上费用报销工作。

                   

榆能集团工作人员张瑜详细的介绍了线上费用报销的操作步骤、审批流程、付款流程和NC记账流程。我们了解到报账人在线上录入报销信息并提交,审核人员利用手机上或电脑进行审批,通过审批的单据发送到财务处进行实物单据审核并付款,付款后NC系统可以直接引用财务共享平台的信息生成凭证,大大减轻了报销人员和财务人员的工作量。

                    

通过两次调研学习活动,财务处人员深受启发,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又了解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还开拓了视野,同时提升了对财务信息化建设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