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6:52 来源:作者:

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92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财务处与基金会、审计处共计18人同志踏上了奔赴绥德师范和绥德郝家桥红色革命基地体验教育的行程。一路上我们唱红歌、讲党课、抢答“应知应会”,参观革命旧址和历史展览馆、品读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史,在探寻革命圣地,追溯初心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第一站,绥德师范。在这所红色历史底蕴深厚的学校,大家参观了校友齐心同志回母校探访时为学校题词:西北革命策源地和习仲勋同志亲笔给学校题词:“陕甘宁绥德师范学校:革命英才的摇篮”等一系列的展览,品味着校长李子洲“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的办学原则,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名党员向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的同时,又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接受着红色精神的洗礼。

第二站,绥德郝家桥。参观了习仲勋旧居,仔细听取了讲解员对以习仲勋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家在郝家桥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系民心、艰苦奋斗革命历史的讲解,重温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与群众同甘共苦,保持血肉联系的革命风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各位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作风建设,更坚定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