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关于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评价与财务决算工作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0:18 来源:作者:

各院系(部门):

为全面总结2019年部门预算的执行情况,充分反映各院系(部门)根据预算支出安排履行职能的效果,及时、真实、准确地编报财务决算报告,科学、合理安排2020年度部门预算,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评价。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和《榆林学院经费预算管理办法》(榆林学院党发〔201815号)文件要求,“院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预算绩效负责,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预算绩效负责,对重大项目的责任人实行绩效终身责任追究制,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各院系(部门)应对2019年本部门执行及归口管理的支出项目按照附件123完成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形成自评报告报送财务处。特别是涉及财政重大资金支持项目的单位,包括“一流专业”建设专项资金、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需高度重视绩效评价指标。财务处将会同经费管理部门共同评价,形成考核报告报相关会议审议。

考核结果作为安排2020年预算的重要参考,并作为主管部门专项项目执行情况检查的依据。请各院系(部门)高度重视,做好绩效自评工作。

二、财务决算报告基本信息填报。学校决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及时完成学校基本情况的填报工作。

(一)职工基本情况。人事处根据附表1填列。

(二)学生基本情况。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根据附表2填列。

(三)固定资产情况。国资处根据附表3填列,后勤管理处根据附表4填列。

(四)图书资料情况。图书馆根据附表5填列。

(五)因公出国(境)情况表。国际交流处根据附表6填列。

(六)公务接待情况表。党政办根据附表7填列。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各院系(部门)务必于20191227日前将绩效自评报告和学校基本情况表电子版和经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领导签字审核并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财务处预算科。

在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财务处联系。本通知附件和附表请在财务处网页下载中心自行下载。

联系人:温芳、刘媛

联系电话:3893637

邮箱:315348659@qq.com

 

附件:1.《榆林学院绩效考核评分表》

2.《榆林学院绩效考核评分细则表》

3.2019年部门预算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表》

附表:1.《职工基本情况表》

    2.《学生基本情况表》

    3.《固定资产情况表(一)》

    4.《固定资产情况表(二)》

    5.《图书基本情况》

    6.《因公出国(境)情况表》

    7.《公务接待情况表》

 

                          榆林学院     

                         20191215 

 

  • 附件【附件.doc
  •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