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编制2020年校内综合预算的附件表格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6:13 来源:作者:

关于编制2020年校内综合预算的通

 

各院(系)、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编制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的通知》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校内综合预算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中、省、市财政专项和创收收入的单位,根据经费来源和项目用途据实编制相关收支预算。

二、本次预算支出编制工作仅涉及刚性的日常运行经费,其余项目按后期工作安排申报。

三、各单位申报经相关职能部门审定后的定额计算基数(附件1),并按基数申报定额刚性日常运行经费,如办公费、差旅费、学生活动费和毕业设计费。

四、涉及人员经费的部门(人事处、学工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申报刚性人员支出预算申报表。

五、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申报水、暖、电、燃气费等刚性日常运行经费。

 

请各院系、各部门于20191018日,将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的预算表报送财务处大厅预算科。

联 系 人:温芳 刘媛       联系电话:3893637

 

附件1:《校内预算单位基础信息表》

附件2:《榆林学院基本运行经费预算项目汇总表》

附件3:《榆林学院基本运行经费预算项目申请表》

 

 

     榆林学院财务处    

                      20190929